予吟

目前只产夏彦相关,迪琴已退坑不再产

[夏彦]魔女Ⅲ


夏彦x蔷薇

魔女梗私设🈶npc都是私设满满的,这一篇是日常互动



“化猫,我想定制几套礼服,”

蔷薇走进一家装修风格颇为简单,且并不显眼的店里,柜台上一只橘猫盯着他们好一会儿,舔了舔毛这才跳下柜台,化身为人形。

“这可真是稀客啊,距离你上次来我这过了多久?”化猫走到蔷薇身边,手很自然的拉住蔷薇,眼睛却在夏彦的身上打量,“新宠物?”

“我的眷属。夏彦。我想给他定制几身衣服。”

蔷薇抽出手,摸了摸夏彦让他下来变成人形。

夏彦好奇的打量着店内,对那些衣服充满了好奇,目光停留在一件藏青色礼服上,他勾了勾蔷薇的手指,在得到蔷薇的注意后才用另外一只手指向那套衣服。

“你想要那件吗?”蔷薇顺着指引看过去,那件藏青色的礼服样式纹路很简洁,只是领结的配饰是个玫红色的宝石。和他眼睛一样的颜色。

“化猫,那件衣服我要了,然后你再带他去量一下尺寸,定制几件礼服。”

“好,那你要不要?”化猫手指在空中比划了一下,那件衣服就被包好到了他的手中。他将包好的衣服放到一边,推搡着夏彦就要去内屋量尺寸。

“要一套新的吧。”

“好嘞,你自己在这等等。”


内屋里,夏彦打量着里面的陈设,墙上贴满了设计图,一个凌乱的桌子,墙角还有一箱东西,化猫在那里翻找,应该是用来装工具的。正打量出神时,后背突然被拍一下,整个人转过身面对“偷袭的人”,翅膀把自己包裹住,眼睛警惕的看着那人,盯了好一会儿化猫后才慢慢展开翅膀。

“放松,翅膀先收起来,你这样我怎么量尺寸。”化猫拿着软尺尝试比划了一番,但那个翅膀实在碍事。

夏彦乖乖的把翅膀收起来,由着化猫对他一顿折腾。

“胸围有了,腰围有了……可以了。有什么想要的样式吗。”化猫把作记录的纸贴墙上在一处空的地方,又拿出了几个设计版图给夏彦。

夏彦看着那些礼服的设计图,却在想蔷薇穿哪种会比较合适且好看,如果能穿一套的话。

“和蔷薇的做一套怎么样。”化猫看着出神的夏彦,直接道破他的心思。

夏彦一下子红了脸,支支吾吾的说不上话来。化猫不屑的笑了笑,也没再说什么,只是把夏彦赶出去,说要设计衣服,他们自便。


小镇上,集市人群熙熙攘攘,彩旗,游戏,欢乐充斥在人群中。

“今天好像是当地的节日,我们去看看。”

蔷薇注意到夏彦不时看向集市入口,轻笑一下拉着夏彦走向热闹的集市,在拥挤的人群里穿行。毕竟这本来不在他们的行程计划里,夏彦就算想去也会忍住吧。

“可是,诶,小心。”夏彦刚想说拒绝的话,发现蔷薇被挤到急忙上前护住。

“我就是想逛集市了,而且你也没来过对吧,人类的集市。”蔷薇朝夏彦眨了眨眼,挽住他的手,直奔一个摊子。

“夏彦你看,是画面具,我们试试吧!”蔷薇指着一个摊子说。

“小姐要试试吗?情侣的话还可以为对方画,很有趣的,而且也有优惠。”摊主注意到他们,主动上来搭话,向蔷薇介绍起那些自己画的面具。

情,情侣……

夏彦一下子红了脸,偏过头不去看蔷薇。但蔷薇并不随他愿,把他的脸掰过来和自己对视,甜甜一笑,“一起玩。”

夏彦最终败下阵来,红着脸和蔷薇挑画给对方的面具。

“夏彦,你要长命百岁,此生平安顺遂。”

蔷薇对着画好的面具轻声念了一句,才向夏彦展示她画的成果。

“是法老使徒的面具。”蔷薇跟夏彦解释这个面具的样式,“你带上一定很好看。”

夏彦乖乖带上,引来众多惊叹声,他透过面具只看得见蔷薇对着他微笑。

夏彦摘下面具,十分珍重的放在一边,将画好的面具递给蔷薇,很简单的样式,他只在眼睛旁边画上了一朵蔷薇花。

“怎么就这么简单啊。”蔷薇看了下笑着说。

你是我纯白世界的唯一一抹颜色,开在荒原的蔷薇。

夏彦没把这话说出口,只是羞涩挠挠头说:“我不会画画嘛。”

“老板,不用找了。”蔷薇把钱放在桌上,拉着夏彦走向其他摊子。


“唔,这个糖好好吃,你尝尝。”蔷薇尝了一口糖人后两眼放光,把糖送到夏彦嘴边让他尝尝。


“夏彦,我想要那个娃娃。”蔷薇一只手摇着夏彦的手,另一只手指着一个娃娃说。


“夏彦,我想要试试这个。”

“夏彦。”

“夏彦~”


蔷薇拉着夏彦逛了很久的集市,再回过神想起本来要做的事情的时候,已经是月上林稍了。

两人相视一笑,拿着东西回家。


“嗯?夏彦,你来了。”蔷薇揉了揉眼睛,坐直身子看向夏彦。

“你又顾着研究没有休息吧,现在都午饭时间了。”夏彦揉了揉蔷薇的头,把桌面的纸张整理到一边,腾出位置放上带来的午饭。

“啊,一时间没注意。今天吃什么啊?”蔷薇变出个发带递给夏彦,让他帮自己把凌乱的头发绑起来。

“做了个补身子的汤,还有你爱吃的菜。”夏彦接过发带,慢慢的把蔷薇的头发捋顺了才绑起来,“对了,灼华递来聚会邀请,下周日,要去吗?”

“唔,什么聚会?例行聚会也没到时候啊,给我看看那个邀请函。”

“你先吃完饭,不急。”

夏彦垂下眸,他已经看过邀请函了,那个地方赫然是他曾经带过的地方。

“你不想去吗?”蔷薇注意到夏彦的情绪不高,之前的例行聚会都没有这么明显。

“没有,如果你要带我去的话我就去。”夏彦摇摇头说。

“有眷属的都会带上眷属一起的,这是聚会的规矩。”蔷薇放下碗筷,看着夏彦说,“如果你不愿意去,我就不去,至少我有这个权利拒绝的。”

“那里,是我之前说过的,一直无休止的打斗,要么活,要么死的地方。”夏彦低下头,手攥成拳头。

“已经过去了,现在你是我的眷属。”蔷薇拉起夏彦的手,将他的拳头慢慢展开,而后抚摸着他手掌的纹路,“但是,是要和过去做个了断,还是避开,这个决定权在你。”

“我,会和过去做个了断。”


“01,不急,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