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吟

目前只产夏彦相关,迪琴已退坑不再产

[夏彦]骑士

夏彦x蔷薇

蔷薇=玩家

幼年🈶


“童话里的王子好帅啊,以后我也要嫁给王子!”


“听说了吗,夏彦……”

幼儿园里小孩子们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聊着,而话题的主角则坐在角落里,埋头写写画画。

夏彦一点也写不下去,只是固执的抓着笔,低着头不肯让他们看见自己的表情。

谁来救救我……

“够了!你们不许再说夏彦了!”

蔷薇听不下去,站在夏彦面前,把他和人群隔开,气鼓鼓的看着众人。

“别人的苦难不是我们可以随便议论的!而且夏彦不是孤儿!他是我的家人!我的爸妈也是他的爸妈!”

众人面面相觑,不甘心的散开,还有几个淘气鬼嘴硬仍要说几句,“孤儿就是孤儿,我们又没说错。”“就是就是,才不和孤儿玩,略!”

“哼,谁稀罕和你们玩!”蔷薇气不过又顶了句,转身换了副表情,笑着叉腰说:“我厉害吧!不用怕,我来保护你!”

“谢谢。”夏彦抬头看着蔷薇怯生生的说。

“不用谢,我们是一家人啊!”蔷薇走到夏彦身边,给夏彦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“夏彦,你在哪!”

“夏彦!”

“夏彦!”

灯会里人来人往,蔷薇和父母在四处焦急的寻找夏彦,甚至找来了警察帮忙找。

夏彦去哪了啊……

幽静的树林里,夏彦缩成一团坐在一棵树下,看着不远处的灯火,泪水模糊了视线。

几天前,在一个亲戚聚会上,一些亲戚看到了夏彦便对他嘘寒问暖了一番,随后又几个人聊了起来,倒也不顾小孩还在旁边。

“你说他们家怎么想的,要收养好友的儿子。”

“那么小个孩子,还没了父母,看他可怜呗。”

“两孩子差不多大吧,都是需要父母关爱的,收养了这个怕不是得冷落亲生的。”

“可不是嘛,亲生的也真可怜,就这么被冷落。”

是我抢走了叔叔阿姨对蔷薇的关心和疼爱,要是我能消失就好了,这样就能把这些还给她了……

“夏彦,都怪你,爸爸妈妈对我的爱都被你抢走了。”

夏彦脑海里显现女孩的模样,他捂住耳朵,摇着头。不是这样的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爸爸妈妈为什么没有带我一起走……


“夏彦!”

夏彦抬起头,远处的灯光有些晃眼,他似乎看到女孩发丝凌乱,一副焦急的神情向他跑来。

是梦吗?他这样怀疑着。

下一秒他陷入温暖的怀抱,被女孩紧紧抱住,女孩的声音,心跳,体温都在告诉他,这不是梦。

“我终于找到你了!”蔷薇抱着夏彦,紧绷的心放松下来,眼泪决堤而出,“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,笨蛋夏彦,笨蛋,笨蛋!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夏彦也抱住蔷薇,眼泪忍不住的流出。

“夏彦,你有没有受伤,一个人走丢是不是很害怕,没事了,我找到你了……”蔷薇擦了擦眼泪,松开怀抱,抓着夏彦肩膀上看下看的,声音还有点哽咽的安抚夏彦。

“我没事,对不起,让你和叔叔阿姨担心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

“你要是敢告诉家长,我就找人一起打你!”

蔷薇站在家门前,犹豫了好久才开门进去。

“回来啦宝贝,今天过得怎么样?”

“我…挺好的!”蔷薇强打精神给父母一个大大的微笑说,“我先回房间了!”

“诶,要吃饭了,这孩子。”

夏彦看着回房间的蔷薇若有所思,蔷薇好像不开心。正想着要怎么哄蔷薇,低头看手上的书刚好有一句,那就送她花啊,女孩子都喜欢花。夏彦眼睛一亮也跑进房间了。蔷薇父母看了看对方,无奈的笑了。

“蔷薇,和我一起走吧!”夏彦跟上要离开的蔷薇,扭捏的说:“我一个人有点怕……”

“好!”蔷薇拉起夏彦的手,“没想到你这么大了还怕,没了我怎么办,哼哼。”

夏彦挠了挠头没有做声。

两人几乎形影不离的,那个欺负蔷薇的人也就没有再找她麻烦。

“蔷薇你看!”夏彦捧着一束纸花献宝似的递给蔷薇。

各式各样,五颜六色的纸花一下就吸引了蔷薇的注意,“你做的吗?好厉害!”她接过花束,欣赏了一番后放到一边。

“你不喜欢吗?”夏彦看到这举动有些伤心的垂下眼眸。

“我很喜欢,谢谢你!”蔷薇抱住夏彦。


“我回来了,你不再是一个人了。”

这不仅是口头安慰,也是夏彦在心里对自己的要求,一定要保护好蔷薇。


“近日有多起跟踪猥亵案,呼吁各位结伴而行……”

蔷薇只看了眼手机上弹出的新闻,感叹最近有点不安全,就又埋头工作了。

忙完的蔷薇走出办公楼,发现天都黑完了,肚子也适时叫了起来。又忙到这么晚,随便找个餐馆吃了吧。这样想着却没注意看路,径直撞上一个人,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,让蔷薇感觉有一些放松。

“这位美女,怎么走路不看路的?”

声音从头上传来,蔷薇抬起头,此刻灯光竟有些晃眼,少年的模样变得好模糊,忍不住踮起脚凑近,想要看清。

“咳,那个,大街上有人看着呢。”

夏彦红透了脸,再次开口才让蔷薇回过神来两个人现在的动作有多暧昧。

蔷薇急忙拉开了几步距离,别过脸不去看夏彦。

“夏彦,你怎么在这?”

“我一个委托结束,想你就刚好就到这了,”夏彦挠了挠头说,“不是,我是说我委托在这附近,刚好结束,正想会不会遇上你就刚好,嗯。”

“这样啊,我也是刚忙完一个案子,下班没想到这么晚了。”

“那刚好,我们一起去吃饭吧!”夏彦伸手要去摸蔷薇的脑袋,举到一半又缩回去,尴尬的挠了挠头说:“就当犒劳我们英明神武的大律师又成功解决一个案子!”

“好啊!正好我饿了!”


“华生小姐不会是害怕了吧。”夏彦朝蔷薇笑了笑,轻轻捏了捏她的手。

“不要小瞧我,这点程度还吓不到我,啊——!”蔷薇拍开夏彦,话还没说完,一转身就遇到npc被吓了一跳。

“来这边。”夏彦反应很快的拉着蔷薇走去另外一条路,左拐右拐轻松的甩掉了npc。

“没事吧?”夏彦确认没事松了口气,从口袋里拿出了纸巾给蔷薇擦去额头的汗。

“刚才那个不算,都怪他突然出现!”蔷薇撅起嘴说。

“好好好,都怪他突然出现。”夏彦无奈的说着蔷薇说,“那接下来的还是交给大侦探我吧,看夏彦侦探带华生小姐火速通关出去!”

“那看你的了,夏彦侦探!”

密室里蔷薇紧紧抓着夏彦的手,把注意力放在夏彦身上,跟着他躲过一个个npc,配合他解开迷题。

“耶!夏彦不愧是你!”出来的蔷薇激动的和夏彦击掌庆祝。

“那当然,我可是夏彦啊。”

“是是是,夏大侦探,我们接下来去哪玩啊?”蔷薇拉起夏彦的手摇了摇。


“夏彦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蔷薇从后面拥住夏彦,在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。夏彦被这一举动弄得有点痒痒的,转过头和蔷薇对视,无奈的弹了下她的额头。

“只是在想,如果不是你,我现在肯定还对未来没有期盼,一味地在等待死神将我带走。”

“傻瓜。”

“是啊,你不会嫌弃我吧。”夏彦转过头,委屈的眨了眨眼说。

“嗯……也许会吧。”

“啊,早知道不说了。”夏彦听后更委屈了,把头转回去,耷拉着脑袋。

蔷薇被这举动可爱到,坐到他旁边的沙发又是一个熊抱。

“开玩笑的,我怎么可能会嫌弃你呢,你可是我独一无二的宝藏。”

“我就知道我的华生最好了。”


蔷薇收到爸妈的信息,让她找一点东西寄过去,于是周末就拉着夏彦回到了爸妈家里。

“你还记得小时候看过的童话书吗?”

“怎么突然提这个?”蔷薇疑惑的看向夏彦。

“就是翻着这些东西突然想起来,你小时候看童话书说,‘王子好帅,长大以后我也要嫁给王子。’这类的。”夏彦挠了挠头说。

“啊,小时候那些过家家的黑历史就别提了。”蔷薇尴尬的拿起一些东西塞给夏彦整理,自己别过头整理其他的。

“但最后华生公主选择了夏彦骑士呢。”夏彦凑过去,拉起蔷薇的手,摸着她手上的订婚戒指。

“你这说的不对。”蔷薇转过头和夏彦对视,“是你选择了我,而我也刚好没有错过。”

“童话里的骑士永远在公主的一步之遥,忠诚守护,却从未渴望公主的垂青。而公主从不曾注意过骑士,她和王子两情相悦。”

“我们不一样。你一直在保护我,就在我的一步之遥,等待我的垂青。其实我也一样,小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,‘夏彦是我的家人,我要照顾好他。’你看小时候不经常是我在照顾你吗。我们就是对方的骑士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